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51街的Pod Hotel@New York

在Irene家收拾行李的時候就把coach的小包包拿出來,
我肩揹的大包包收起來,
因為到時揹著大包包很難推二卡皮箱啊...
但坐上車往Boston的巴士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的相機跟著大包包收在皮箱裏,我就沒辦法拍照了啊~

還好,我還有手機....
這是boston往紐約的路上拍的,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地方,
只覺得,真的好美啊~~








原本很擔心回紐約的途中會不會遇到塞車,
因為假日每半小時發一班車的巴士竟然全車坐無虛席,
還好一路上都很順暢,順利在四小時不到的時間就到達紐約,
和到Boston的路途比起來,只差了沒有停休息站而已~

到了中國城的Canel st.後,拖著二卡皮箱也沒法觀光或拍照,
聽從前幾天華人計程車司機給的建議,攔了一輛路上的黃色計程車,
這時間的計程車還不好叫呢,因為來的車幾乎都是有坐人的~

上了計程車坐在後座就可以看到前面有小的觸控式螢幕,
螢幕出現的是紐約市的地圖,
並且有小綠點指出現在計程車所在的位置,
並且螢幕也會顯示目前的車資,感覺就很安心~
至少知道司機是往你要去的地方前進...



很快的,計程車來到熟悉的51街,此時錶上的金額是13.X,
所以加上小費我付了15元,果然比叫華人計程車便宜!
如果照這樣推斷的話,
上次從23街坐過去Canel st.加上小費差不多是10元~

Pod Hotel因為上次有來探勘過,所以今天就比較不害怕了,
直接check in,今晚住的是共用衛浴的單人房~
服務生幫忙把行李送到房間內放好,有電梯也很方便,
不然我會提行李提到想哭吧:P

房門一打開就有驚訝的感覺,很明亮的房間,但也很小,
和網頁上看到的真的是長的一樣,說明了網頁很誠實,照片沒有騙人~
我的房間還有二扇對外窗哦!



迫不及待的往外看,果然有著好景色!真是讓人開心!



書桌上有著POD的播放器,把iPod放上去按了Play,在房裏就有熟悉的音樂可以聽~



向後轉,拍一張,房間就這麼大而已~



雖然英文很爛看不懂電視,但有電視還是很開心,
至少早上起床可以看氣象啦!
晚上還看了教作菜的節目,這個最簡單了:P
這大概是18或20吋的吧? 我也沒概念...



給這台播放機 i-Home 來個特寫吧,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它呢!
調好鬧鐘,早上也是它叫我起床的~
還可以看到現在是下午3點鐘...台灣的半夜3點啊!



房間裏有洗手台,方便洗手或其他的,毛巾和沐浴乳、衛生紙等等用品也都很齊全~



一旁還有保險箱,不過為了怕東西放進去忘了拿出來,並沒有使用,
也有掛衣服的衣架,可以掛上外套~



因為是共用衛浴,而一層樓有4間衛浴設備,
在門的上方就有著這樣的指示,亮紅燈的表示有人在用,
如此一來就可以知道衛浴的使用狀況,免得白跑一趟~
(但後來我發現3號的燈壞了,沒人用也會一直亮著~)



原本考慮要不要洗澡,因為很害怕在房間外洗澡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衛浴很大,也很乾淨,其實根本不用害怕,
所以原本計劃不洗澡的今天,我還是洗了個舒服的澡,
至於照片嘛...沒有拍,因為去使用的時候都沒帶相機:P

總之,這是間交通方便,環境舒適乾淨的Hotel,
只是價格實在是不太便宜,
這樣的房間一個晚上含稅價是161.09,
一個人負擔實在是很吃力啊!
還好我只在Pod Hotel住了3天...

----------
紐約 The Pod Hotel(Ex.Pickwick Arms Hotel)

230 E 51st St, New York, New York, 10022



-----------
延伸閱讀:

這是隔一天的==>[2007,New York] The Pod Hotel 單人私有衛浴套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