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007,New York] 南街海港的下午餐

回到南街海港,決定在這吃下午餐,
其實早上的貝果還有部份在胃裏還沒消化呢!
所以決定先小逛一下~

南街海港這邊有很多店,
在紀念品的店逛了一下,蹲在門口光挑明信片就挑很久,
最後發現自己有興趣的都是夜景或雪景:P

買了五張明信片後原本想結帳了,
但看到洋基隊的棒球帽就有點想買的衝動,
試戴了幾頂,結果我看上的那一頂要價五十多元,
只因為上面亮晶晶的嗎? @@

想了想,買帽子其實也不常戴,還是省起來吧!
所以還是只拿出1元結了明信片的帳...

晃啊晃,逛啊逛,最後也沒有什麼收穫,
看看時間,因為還想去時代廣場附近走走,
所以決定去吃下午餐了~

隨便挑了一家店就進去,反正下午3點的這種時間,
應該還蠻難看出哪家店比較熱門的,就隨緣吧!



店裏的人果然不多,看起來是個喝啤酒看球賽的好地方~



選了一個位子坐下,明明沒有很多客人,
服務生還是忙進忙出不知道在忙什麼,而且老是忽略我,
直到我自己要求要menu後他才給我一本menu,然後又不理我了@@
意思是我可以直接離開到別家去了嗎? 或是這裏都這樣的?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等待,因為我還有下午及晚上的計劃呢!
決定自己到櫃台跟吧台的那位小姐點餐,
想說在台灣都吃美國牛肉了,那來美國當然也要吃一下牛肉,
所以我點了一個牛排和一杯汽水~

首先來的,是一杯有很多冰塊的汽水,而且還要我自己去吧台把飲料端過來@@



之後又等很久我的牛排才上桌,此時我都無聊到開始寫明信片了哩!

還好沒叫我自己去吧台端牛排,不然我會不想給小費了~
外場服務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都不理我,
最後是吧台小姐把牛排端過來,還幫我拿來了調味料..



牛肉看起來很多汁美味,吃起來也還不賴,
只可惜因為是炭烤的口味,所以它的外皮是烤的有點焦焦的,
而因為是焦焦的,所以邊邊會更焦更苦,口感很妙,但不是我愛的~



一旁竟然還配了我不愛的菜,雖然我也搞不清這是什麼菜,
不過還是嚐鮮的吃了幾口配菜,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薯條也蠻好吃的,不過也是要自己加鹽巴調味~
有沒有看到我灑的鹽巴呢 ^^



這一餐我很努力的把它吃光光(除了菜),
相當滿足,但是嘴巴也很酸,因為一直在咬皮有點焦硬的牛肉,
廚師也真厲害,焦硬的皮,裏面的肉還能鮮嫩多汁,太神了~

印象中,一共是18元左右,加上小費我付了21元,
要不是看在那可愛的吧台小姐的份上,我大概只會給20元吧~

接下來,我搭了Downtown Loop回到時代廣場,
反正都已經付了套票的錢嘛,把它當做是接駁車囉: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