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東村、SOHO區,亂亂走,坐公車亂逛

這一天,沒有目的,反正就是到處亂走亂晃,
感受不同風情的多元紐約~

午餐過後還是到處亂走,
這裏的房子,外面都有這樣的逃生梯,
看到它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電影裏的逃生畫面,
但下個念頭就是,如果是我,我真的不敢走啊:P



走累了,決定坐公車亂逛...看公車帶著我去哪吧!



結果坐沒幾站,司機就要大家下車了,因為,已經到終點站了啊~!
下車的地方是一家starbucks,在這喝了杯咖啡,坐了坐,
再走出來過馬路後發現,原來我來到的是14街上的東村啊~!
這個就是東村著名的地標,在旅遊書上有寫的^^



不久又看到這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公車,很長,而且公車的身體還可以彎曲唷!



又是starbucks,在這最常看到的連鎖店,就是starbucks和Dunkin了~
而starbucks更是遊客的好朋友,因為可以進去上廁所:P



有趣的招牌,雖然這樣看不出來他是賣什麼的...



這個很有意思,是食物的販賣機,從沙拉、主菜到甜點都有哦!
原本還想拍一下他這邊的桌子,是沒有椅子,但能讓你坐著吃東西的,
可惜有人在吃東西及聊天,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要不是肚子不餓,我也想投錢買個甜點來吃吃看^^




這裏也流行這個嗎? 針灸及足背按摩...



又是教堂~ 怎麼這麼愛拍教堂...



這麼大的樹,清道夫應該要很認真掃地,地上才會這麼乾淨吧...



又來到了SOHO區,這是LV..坐在門口這位男士看來很累的樣子哦~
在這隨處有地方可坐,也會看到有人坐著休息~




在SOHO區又逛了很久,純粹的window shopping,
也到apple去玩了i pod touch及接觸了第一次的apple電腦,
最後逛累了,又在starbucks小坐了一會兒,
然後再坐地鐵回到34街附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