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2007.11.3 糖朝@大葉高島屋

星期天的下午,在天母看完剛生小孩的好姐妹後,
因為我沒吃午餐肚子很餓,所以來到了高島屋的糖朝,
還好是早早的五點半就來吃晚餐,
所以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開始點菜吃東西囉~!

糖不甩,QQ的糯米球拌著花生,好好吃哦~!




炸芝麻球,裏面包的紅豆很燙口,千萬小心啊~!
好吃...




不愧是3顆要價80元的煎餃子,好吃啊~!




為了女兒而點的北菇蒸雞飯,
很好吃,可是女兒一點也不賞臉,吵著說要吃白飯,
只好再加點一碗白飯給她吃~



蒸雞的醬汁拌著飯,其實相當的美味,
但女兒就是不肯吃,相信她只要吃了一口就會愛上的呢~!



鮮蝦腐皮捲,很燙,可是很好吃~





因為女兒實在吃的太慢了...再加上看到店外排了好多人等著吃晚餐,
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再加點了二份甜點~

這是我點的鮮果豆花



老公的紅豆豆花



早知道啊,就早一點叫甜點來吃,
因為女兒大口大口的吃豆花,開心的不得了,
不但把我吃不下的半碗豆花吃光光,
還拿了老公吃不下的來吃,加起來她一個人大概吃掉了一碗豆花吧~
所以就知道下回我們再來的時候若她不願意吃東西可以帶她去吃什麼了....

以前吃忠孝東路的糖朝一點都不覺得好吃的,
老覺得沒有在香港吃的口味那麼讚,
但不知道是我的口味變了,還是台灣的糖朝變好吃了,
今天這一餐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
一餐吃下來加上服務費是近七百元,
還換到了三小時免費停車,哈哈~

晚餐後,帶女兒到B1找她在晚餐前看到百貨公司有姐姐拿著的可愛Kitty汽球,
為了哄她吃晚餐,跟一直吵著要汽球的女兒說吃完晚餐才可以拿到汽球,和巧虎一樣哦~
還好吃完後真的有看到汽球,不然看我去哪找汽球啊...

為了這汽球我辦了一張高島屋聯名卡,
正巧又快到看餵魚秀的時間,所以又看了餵魚秀,
女兒好開心好開心啊!
我也把這餵魚秀用相機的攝影模式拍了下來,
現在女兒只要看電腦裏的餵魚秀,就會開心的跟裏面的阿姨揮揮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