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第五大道巡禮,我在紐約的最後一天

把包包整理好,不忘把雨傘從行李箱裏挖出來,
慢慢的從Hotel往第五大道的方向走,
慢慢走,慢慢欣賞吧,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走在這條路呢~!
因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Disney,
忍不住進去逛了一下,這個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番,
因為實在是太會行銷了啊~!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夢想中的Tiffany,
考慮了一下,還是進去逛了~



原本抱持著持一下的心情進去,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是在這失守了,
詳情請見前幾天快轉寫到的,[2007,New York] 戰利品:夢想中的藍色小盒子@Tiffany

離開Tiffany後就不敢再亂逛了,我還是Window shopping就好了啊~
第五大道上真的是什麼都有,從很大的品牌到較平民化的都有,
但在這裏逛的時候,真的覺得台灣是個好地方,
現在幾乎什麼東西在台灣都買的到,只是價位和款示的差別而已,
所以啊,看到台灣沒有的Banana真的很想好好掃貨,
但不上班的現在,我買OL服飾幹嘛啊?!還是省省吧!

最可惜的是台灣的價位比起這兒來樣樣都貴的多,
不然啊,像這樣的精品或平民化的服飾,
在台北根本不需要花這麼辛苦的腳力就可以一次全部收集,
這裏第五大道逛一圈下來,真的是累死了啊~!

不過,雖然嘴巴這樣說,還是很享受在這逛街的不同感受啦!
除了可以逛街,還可以看人,看到從不同地方來的遊客,
看到很漂亮的建築,也看到不同於台北的風情~

跟著我,來複習一下這些精品的名字吧^^
因為我也只拍照而已,幾乎都沒有進去逛~




來到了Burberry就忍不住進去看了一下,
想去看看在香港免稅店看到的那件風衣,
也想看一下Irene在Woodbury買的那件風衣,
不過最後我逛一圈,真的是逛一圈就出來了,
空無一人只有服務人員的店,給我好大的壓力啊...
高不可攀的價位也讓我卻步,
反正沒有預算要買這些東西,也就不用多看了吧~!



雖然心裏這樣想的走出了Burberry,但馬上又進入下一家店,
這是Chanel,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美麗的包包吧!
在Chanel的店裏看到一個漂亮女生拿著包包站著不動,
忍不住的多看一眼,竟然是個模特兒正在展示包包呢,
好想過去跟她拍張照哦:P

隨便晃了一下也決定離開,這個包,還是看看就好啊!










在Gucci正門口那堆垃圾還真是礙眼,不過我也進去逛了一下,
為的是想要看那天在Irene家的雜誌看到的那個包包,
果然是還不賴,不過價位也不可親,
因為是皮製品的關係吧?!

還特地在這看了腰包,果然這個腰包和我身上的比起來就好看多多,
但我也買不下手,想說揹的機會不多嘛~





Lida,這是拍給你看的啦,
聽說木村在華麗一族裏大多是穿他們家的衣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