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化妝棉大推薦-雪曼妮魔法抽取式超薄型化妝棉

昨天上午趁雨勢變小時到郵局辦事情,
把一些好久以前就要寄給朋友的東西快快寄出去,
把到期的機車駕照順便通信更換,
也順便去屈臣氏補了化妝棉的貨~

一直以來我的化妝棉都是隨便亂買,完全沒有忠誠度,
但自從同事推薦了這款抽取式化妝棉後我就愛上他了,
其間還因為在屈臣氏找不到而斷貨只好再用別的,
所以雖然我的化妝棉還有半盒,我還是開始預備補貨動作...

這就是我上次買過,目前已用第三盒的化妝棉



真的,又薄又不會偷吃掉我太多的化妝水~
尤其在去一趟紐約回來,更覺得這化妝棉真的太棒了....
更覺得應該在出國前買二盒帶去給Irene的~
美國的化妝棉實在是吃化妝水怪物,好厚,好厚....
還是台灣的化妝棉棒啊!



有多薄呢?這麼薄,這麼透....




一開始也覺得這化妝棉不好抽,老是在抽出的時候會斷在盒子裏...
要打開上蓋再讓他伸出頭來透透氣...



再打開是這樣...
用過三盒的經驗是~把那一捲左右擠壓一下,
自中間抽出的化妝棉就有比較大的伸展空間,
所以會比較好抽出來哦~



瞧,擠壓過後,中間的空隙大多了吧~!



雖然他是抽取式的化妝棉,
不過其實他是張張相連要自己扯斷的,像這樣~



好用啦!一盒250抽,可以用很久,拿來敷臉卸指甲油,怎麼用都不心疼~
而且也不會吃掉太多化妝水!~
只是這次買就很悶,雖然感覺上比較容易買了(之前有時去找都找不到)
可是價格也由4月時買的39元漲為昨天買的49元,
但我還是先買了二盒起來放,免得下次要買買不到或是又漲更貴....


★同場加映★

原本買了化妝棉要去結帳了,偏偏又看到卸妝油有活動,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卸妝油的,但上回和同事一起採購時換了幾種,
分別有專卸眼妝的、可卸全臉的卸妝水,還有卸妝乳,
但每種都用過後還是喜歡原本的卸妝油,因為就算在卸眼妝時也不會刺激眼睛~
換了幾款,雖然都好用,但都會讓眼睛覺得刺刺的呢....

看,這個耶誕瓶真可愛~!
雖然還是原價的350元沒有再折扣,但還是看在漂亮瓶子的份上買了...
橘色和藍綠色的卸妝油送的是不同圖案的瓶子,
我因為喜歡這個圖案,所以選了這款手濕濕也能卸妝的卸妝油~



瓶子上的圖案就和外包裝上一模一樣~



但瓶子背後的圖案我更愛~



可是,他真的是一個空瓶子啦...
沒看清楚的我以為是送一罐小罐的卸妝油而且有漂亮瓶子呢~ 昏...

最後,因為屈臣氏最近的活動,我得到一個魔法饅頭,
打開一看,還是很可愛的海盜王哩!

好吧,海盜王你要幫我多搶一點錢來唷 ^^




-----------------

延伸閱讀:

魔法抽取式化妝棉

7 則留言:

Lida 提到...

耶~薄的化妝棉在倒化妝水的時候不會滴下去喔!
因為我用東西都很浪費每次都給他倒好幾下~
所以我到是比較喜歡厚一點的才能接住我的化妝水阿~哈~~~

那個TISS耶誕瓶的我也有喔!一模一樣!我也買綠色的~^^
但講真的我覺得黃色比較好用~
但是因為常濕手所以就繼續買綠色了~~

Lica 莉卡 提到...

那是你倒太多化妝水吧? 還是你的化妝水的罐子出口很大洞? 我不會滴下去啊...
綠色我只用過一次,之前都用黃色的,也忘了有什麼差別,因為最近努力的在用後來買的別種卸妝品哩!我只記得綠色的味道我很喜歡,呵!薄化妝棉你可以試試看,我個人是很喜歡啦,覺不會浪費化妝水~雖然我化妝水都用開架的,但也是要節省一點嘛...

Lida 提到...

等我有臉可以用這化妝棉應該是明年了吧!
上次去costco抱了一大袋回家~~~

Lica 莉卡 提到...

costco的好用嗎?Irene在美國買的都好厚哦,超級會吸化妝水的化妝棉怪獸...下次再去我就知道該帶什麼給她了,哈!

Chilly Willy 提到...

這兒我唯一看到比較溥的是資生堂賣的. 但和開架式比就覺得滿貴的, 而且又常缺貨.

Lica 莉卡 提到...

所以資生堂會缺貨,因為大家愛,看來你可以在那裏賣化妝棉哦,哈~!應該會生意很好...

希臘女孩 提到...

搜尋我設計的瓶子
結果看到尼的網頁有拍我的tiss插畫瓶
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