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滿山楓紅的White Mountain @ New Hampshire

開車前往傳說中滿山楓紅的白山,
一路上Irene還擔心不知道白山會不會楓紅已紅過頭變成枯葉,
所以還先幫我注射預防針,說可能不會看到很多楓葉之類的話,
不過,對我來說,能來,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還沒到白山,才看見路上的楓樹我就興奮不已~

開車前往白山的路上,並不像我們開車去陽明山那樣近,
而是要經過highway,一路上我還是興奮的左看右看,
也看到有人騎著重車在路上奔馳,我還特地回頭拍照,
這位騎士可是位白髮蒼蒼的阿公級人物耶!



Irene說在這兒常可看到這種畫面,
而這裏的法律則是規定,要騎重車上高速公路一定得戴太陽眼鏡,
所以絕對不是他們耍帥哦! 而是為了安全啊~
如果在路上有沙子進了眼睛就糟了,所以墨鏡是一定要的啊!

這是遊客中心,怎麼和一般的民宅也沒什麼兩樣嘛,一樣美麗:P
我也在這遊客中心買了幾張名信片哦~



在遊客中心拿了地圖,也大致詢問過後,我們再開車往我們的目的地前去,
再次停車的時候,看到這間漂亮的房子,好美啊~!



從另一個角度看,還可以看到大大的車庫~
住在這樣的地方,空氣好,佔地廣闊,抬頭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秋天時放眼望去都是紅紅的楓葉,真是美啊!



再走回來,忽然又看到一輛重車騎過來:P



大大的葉子,它不是楓葉,不過也是紅紅的 ^^



美國不但地方大,怎麼連樹葉都這麼大啊 @@
我真的活像是小土包,因為連看到大大的葉子都很興奮~



葉子有多大?! 用Irene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了~



漂亮的道路~
而且雖然是風景區,不過不像我們的風景區,到了週末處處都是遊客~



紅紅的,綠綠的,黃黃的,這都是樹耶,
如果女兒有來,不知道會不會問,為什麼這裏的樹是彩色的?



再來到另一個地方,葉子更火紅了~



這就真的是楓葉了~



還有腳踏車步道呢!



美吧!



偏黃的葉子~



這樣的景色很有感覺,只可惜要等到前面的人都走光實在太難了,
我只好先按下快門再快快趕上Irene他們的腳步,
不然等一下他們會找不到我囉~



滿地的落葉,怎麼我腦袋裏浮現的是我們的桐花,
滿地都是白色桐花的畫面啊...原來,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這裏,這座山,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好多好多人對著它拍照,還有人拿望遠鏡對著它看...



原來,這是New Hampshire的地標-山中老人啊~
這兒有說明及以前的照片~



只是這山中老人已在2003年崩塌了,新聞在這裏...美新罕布夏州地標 「山中老人」坍塌

再換一個地方,忽然眼中出現了不同於剛才看到的景色,
有桃紅色的花朵出現了呢~!



這不知名的花朵在這更顯得漂亮~



來到這裏,出現了一個湖,雖然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P



很美的景色,冷冷的,有浪漫的感覺~



一旁還有一張高高的椅子,做出類似觀景台的感覺~
只可惜穿太少,坐在上面冷的直發抖...
我的小短腿還踩不到下方的杆子:P



很美吧!



這,是我們的白山之旅,很美的地方,感謝Irene帶我來啊~! 哇哈哈~!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