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紐約之旅後續報導:好土的霹靂腰包

出國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揹什麼包包比較方便,
因為隨身攜帶的護照、錢、旅行支票、相機,
還有地圖、旅遊手冊、礦泉水....等等,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揹曼谷包出去,
至於護照、錢、旅行支票則放在霹靂腰包裏~

於是,我每天出門都是這個裝扮~



說到這霹靂腰包,是我們要去蜜月旅行時在機場買的,
從此以後我們每次出國,都是老公負責揹霹靂腰包及保管錢和護照,
而這次自己出國,當然是要自己揹囉~

去程的機上我還很慶幸,這個腰包帶了我的身家財產,
所以儘管機上位子很小,包包只能放在上方的置物箱裏或地上,
但我可不怕,因為最值錢的東西我貼身帶著啊~

結果看到Irene後,Irene真是狠心,一直嘲笑我的腰包,
還口口聲聲唱著:霹靂,霹靂,霹靂包!!
還笑人家看起來像繫了二條皮帶..嗚....

唉唷,別笑我了嘛,我在香港轉機時是有想要買好看一點的,
可是看上的LesSortsac小霹靂包就要港幣一千六百多元耶,
雖然真的很可愛很可愛,但是看在價位上,當然是不買囉!
要買這個台幣七千多元的腰包,那我不如去買Gucci的萬元霹靂腰包啊!~

後來的幾天,一邊享受著腰包給我帶來的方便,
不管要拿地鐵的票或是拿錢或其他的,
一邊要記得,拍照時要把腰包藏起來,
一邊也看有沒有好看又經濟實惠的腰包出現,但都沒有看到啊~!

最後的最後,我也放棄了,有時是把腰包放在曼谷包裏,
有時是乾脆就帶皮夾放在曼谷包裏,不帶腰包,
有時則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揹著腰包出門,
反正,就看當天的心情囉~~

最後,在紐約第五大道我的確看到了Gucci的腰包,
果真要價上萬元,大概在一萬二千元左右吧~
心想,反正都已經要回去了,就別買了囉,
萬一有下次要出國的機會,再說吧!

最後的最後,我決定再也不會揹那個腰包出門了,
因為......
回程的機上幾乎都是大陸人,而看到他們後發現,
在紐約的16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以外的人揹腰包啊!
嗚........
嗚........

至於回程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再待我慢慢描述吧~~

5 則留言:

Lida 提到...

哈~~~你真的很有勇氣耶!
這真的很霹靂!
一點也不適合貴婦您阿~~~

哇哈哈哈哈~

Chilly Willy 提到...

霹靂,霹靂,霹靂包~~

匿名 提到...

這個真的很有勇氣....
霹靂包耶....

匿名 提到...

「霹靂,霹靂,霹靂包!! 」
這個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Lica 莉卡 提到...

沒想到這個霹靂包竟然造成這麼大的迴響(雖然也才四個人回,但在這裏已經算是驚天動地了!)真的很霹靂,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事,除非是買G牌的給我揹啦!嗚....毀了我的形象...但我真的要說,它真的很方便,只是下回記得叫老公或男朋友揹CC 大家用力回覆的同時也幫我點個廣告,彌補我受傷的小心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