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戰利品:夢想中的藍色小盒子@Tiffany

我的紐約之旅已經寫的有點發懶了,
雖然很有毅力的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天...

那麼,就先快轉一下下,時間來到紐約之旅的最後一天,
來寫一個戰利品好了~
振奮自己,也提振看倌們的工作士氣 ^^

2007.10.24

這是我紐約之旅的最後一天,
飄著雨的早晨,一起床就有點沒力,怎麼又下雨了呢?!
故意讓我有始有終,
所以來到紐約的第一天及在紐約的最後一天都要下雨嗎?

趁雨小點的時候買了早餐,吃完早餐探頭往外一看,
雨又更小了,幾乎是下下停停,就穿著帽T出門去吧!
萬一再下雨,我還有帽子^^

來到這個夢想中的地方,推開大門,就算不買,進去逛逛也很不錯的~



其實早在和Irene一起去華爾街時就看上了一個手環,
可是那個花型寬版手環實在價格不斐,換算成台幣要二萬元啊!
所以我忍痛放棄了她~

第五大道上的Tiffany,看了看,我還是到銀飾區好了,
或許在銀飾區才有下手的機會啊!

一到銀飾區不小心就看到一個女生正在試戴我在華爾街看上的手環,真是好看啊!

後來在經典款手鍊的開放架上看了很久,
想了想,最後和那個黑人的服務人員用計算機確認價格後,
我買了一條據說是今年新款的手鍊,
因為感覺不要太粗的比較適合自己,
一直以來我的裝扮都是比較秀氣一點的嘛~

鍊子比以往的經典款式還要秀氣一點點,175元,
再選了一個心型的鎖頭,125元,
再加稅後是325元,好吧!就買了吧!

買東西,收據一定要拿的啦!和我們的發票一樣重要...
萬一萬一在離開前後悔,還可以拿回來退貨:P
而我的收據,就裝在這精緻的硬紙板中~



驗明正身,價格一點都沒唬人...



這是我的第一個藍色盒子,是第一個自己挑選的Tiffany飾品哦^^
盒子上打了一個白色的蝴蝶結~
可惜拆開後自己怎麼打都醜,沒有原來的好看...

而且不是我想像中的,方方正正的那種盒子,是扁扁矮矮的...
沒辦法,因為我買的是手鍊嘛,盒子的形狀要看裏面是什麼東西,
如果今天買的是鑽戒大概就會是那種方正的盒子了:P



拆開蝴蝶結,手鍊裝在這個小袋子裏~



小袋子的質感也很好,才不會磨到了手鍊~



為免手鍊與鎖頭碰撞,小袋子有分層,可以把手鍊頭及鎖頭放在其中一層~



將將將~! 出場囉~!



就是她們,小小的一條手鍊,我的第一件Tiffany~



上面的心形鎖頭是我萬中選一,站在那兒挑很久的~
看了那麼久,如果沒買的話,服務人員大概會很想昏倒吧:P

如果手太細,鍊子太大也可以送回專賣店修改~



戴起來是這樣~



我啊,還在Tiffany的店裏拿了一張他們的明信片,
因為原本不打算要買的,所以就拿了一張想寄給自己留念,
雖然最後還是買了:P
不過,明信片我也照樣寄回來囉 ^^



真不敢算如果要買像明信片裏這樣的項鍊或手鍊,要花多少銀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