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美味晚餐@Bertucci's

Irene帶我來到了另一個很大的MALL,
不過今天不能逛,
因為這裏是明天她上班的時候我要打發時間的地方,
今天來這的目的是吃晚餐~~

停好車從停車場要走到MALL時,
就先看到台灣也有開店的美式餐廳--Ruby Tuesday,
而且看起來生意還不賴呢!



我們的目的是這家義式餐廳,
這家更誇張了,才六點半就已經要坐在門口等位置~
是美國人都很早下班,很早來吃飯嗎?
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就等到座位...



我們二個人點了沙拉、pizza還有一盤義大利麵,
凱薩沙拉很快就上桌了,一樣的,是口味較酸的凱薩沙拉,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凱薩沙拉啊...



這是麵包和橄欖油沾醬



麵包很有嚼勁很好吃



這是加有一些香料的橄欖油沾醬,
我已經忘了它的口感了~ 應該也不錯吧...



把麵包撕開來,很紥實吧~!
所以我不敢吃太多,怕吃完麵包就飽了...



義大利麵上桌囉!怎麼都擺脫不了青椒....
美國人怎麼這麼愛青椒啊?!
其實沒吃多少就飽了,但我們還是努力的把義大利麵吃光光~
因為義大利麵要外帶不太方便...



這是pizza,也很好吃~
後來我們只吃了一半,另外一半帶回去變成Mike的晚餐...
因為pizza是比較好帶走的:P




美國的食物份量都很多,而且也沒有套餐,是完全單點的,
而他們也不像我們會點了分著吃,大多是一人一份,
所以沒吃完的很多都會外帶,打包回家下一餐繼續吃吧?
不過,打包回去還會好吃嗎??

這是這一餐的帳單...
好吃,也沒有想像中的貴,難怪高朋滿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