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Boston 自由行 之 早餐

2007.10.18

今天Irene很悲情的去上班了,
而我,就得和Mike一起坐巴士去Boston,
Mike在Bonston上班,我要去玩樂,
搭了八點半的巴士,九點半多到Boston,
對於Boston的地鐵今天再複習一遍那天Irene帶我坐過的及要走的路,
還算OK啦~

看了地圖,坐到了MIT,
一出地鐵走沒幾步就看到在網路上查到的龍蝦餐廳,
真想衝進去吃龍蝦啊!



就是它,有蠻多家連鎖店的,雖不是人家說最好吃的一家,
但算起來是最容易找到的一家~
心裏盤算著中午要來吃午餐...一個人....
嘿嘿嘿~~



在MIT的地鐵站一出來,其實根本搞不清楚哪裏算是MIT的地盤,哪裏不算是,
沿著最大條的路走一圈,發現真的分不清楚耶...哈~
因為怕迷路不敢亂走,所以再回到地鐵站附近,先吃早餐再說吧!

看到了rebecca's cafe,rebecca,是你來開的嗎?



後來選擇了一旁的Cosi吃早餐,這家店在很多地方也都有看到~



店裏看起來就像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的感覺,
有人在討論作業的樣子,有人在聊天,有人在寫作業(?)



原來點早餐是一件困難的事,和店員雞同鴨講了很久,
明明我要的是那個貝果+飲料的早餐set,
結果他還是跟我講好久哦....
原來雖然它是set,但是貝果中間要夾什麼是可以自己挑的~
然後明明我要的是貝果,他怎麼還問我要什麼口味?
最後我挑了藍莓的,
結果餐點一來,完全呆掉....

這....是貝果嗎??
這,是我點的貝果+熱拿鐵嗎?



近看一下,長這樣子...



中間夾著蛋,起士,培根及火腿~



其實還蠻好吃的,只是很懷疑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吃完這早餐,飽到快不行,連我最愛的熱拿鐵都快喝不下去...
早知道吃一半就好,另一半帶包包裏餓了再吃,笨!

結束早餐,開始今天的大健走囉!
先去看一下地圖,決定怎麼早吧~



計劃早上要逛完MIT及哈佛,下午去走red line,
然後坐三點多的巴士回去,和Irene四點多會合,
太完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