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另一個看紐約的高度-- New York sightseeing -- Brooklyn Loop (part one)

早餐的貝果吃的差不多後,就拿著咖啡站到門外吹風,
站在街道上看人還蠻有趣的~
不過會在這聚集的人,似乎大多是來坐車的,
眼前就有一輛Downtown Loop的車,這個車的班次感覺是最多的~
大概最多人參加吧?

瞧,這個露天敞篷遊覽車前方就有寫著Downtown Loop~



來囉來囉,原來這輛車是要載我們去搭Brooklyn Loop的,
是一般的遊覽車,不是敞篷遊覽車~
上車的人真多,整輛車都坐滿,所以我旁邊坐了一個媽媽,
她一直在講電話,好像在處理公事吧?
然後要下車前,她問我是一個人嗎? 說我真勇敢,她很佩服,呵...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啊:P



要輪到我上車時,忽然看到騎著馬的警察,
Irene跟我說過,但我是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到呢! 興奮的停下來猛按快門...
排我後面要上車的人大概覺得我瘋了吧...



雖然只是接駁車,可是司機在車上還是很認真的介紹我們走過的地方,
看著窗外,我們走過的是沿著岸邊的路,一路上也有規劃了腳踏車及人行步道,
好舒服的感覺,真想也下車去騎腳踏車啊~!

下面這張拍的很糊,是情急之下拍的,
因為看到直升機及直升機的停機處,是叫停機處嗎? 我也不知道呢!
反正就地上有一圈圈圓圓的~~



有個女生在慢跑,又正好有警察騎過過去,就形成了這有趣的畫面...



這裏騎腳踏車的人不少,我也好想加入他們啊~!
一定很舒服....
下回再有機會來,要去租腳踏車來個腳踏車遊紐約~



還有人在溜直排輪...



有人帶著狗狗散步
這樣的生活,真不錯啊!



慢慢的,車子來到了搭乘自由女神渡輪的地方,
怎麼全車的人都下車了,我也跟著下車,
以為是會有Brooklyn Loop的車子在這裏,
下了車才發現,咦,沒有啊....
他們都去排隊,搭乘往自由女神的渡輪了@@

天啊~! 我要自己走去南街海港,我不會走啦@@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邊看地圖邊走邊逛了...



今天雲很多,一下陰陰的,一下又看到大太陽~
往自由女神的渡輪正等著遊客上船~



有人在這舒服的吹著海風,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走著走著,來到了坐免費渡輪到史丹頓島的地方~
前面因為在施工,所以有很多圍籬,圍的很醜...
努力的避開那醜醜的圍籬不要拍到,但很難~



走了很久,迷路到我都想放棄了,終於,來到了南街海港,
還好有坐過遊覽車來,所以才知道就是這裏了~



到了到了,問了一下紅背心的服務人員,確認後就在這排隊~
免得不小心又坐到Downtown Loop的車: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