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2007,New York] The Pod Hotel 探勘

車子準時的駛離Woodbury,
在車上,和Irene開心的分享戰利品,
一件件的Tommy童裝讓Irene也覺不可思議,
而且我買的時候真的沒發現那麼便宜的,
不然一定要衝回去多買幾件才是...

回到Penn Station,天色還很亮,大概是五點半左右,
看到有人是這樣發傳單的,真有意思!



還有計程車亭耶??



我們決定把戰利品提回Hostel放再出門,
這回,我跟Irene說我想坐公車,
因為坐地面上的公車可以看車看人看風景,
坐地鐵雖然很快又不塞車,可是又吵又不能看到風景,
我還是愛公車大於愛地鐵啊~

這邊的公車都是直行或橫行,不像台灣會彎來彎去那麼複雜,
而且雖然不用等很久,但也都有著公車時刻表,
只是,也沒有十分的準時啦:P

公車來囉,坐上公車的我很興奮,開心的在公車上也拍了起來:P
而且有一班公車還可以開到我們住的Hostel樓下呢!
只是我忘了是不是這回坐的這班車~



把戰利品提回Hostel放後快速的再出門,
這回的目的地是我在台灣已訂好的,
最後二天獨自在紐約時要住的Pod Hotel,
我們的腳程太慢,所以最後決定去問一下有沒有多的房間,
若有房且價位還可以接受的話,就比原訂計劃早一天回來,
這次的旅行,我可是第二天就長了大痘子!
所以更不想拍照了,不想拍到那臉上的三顆大痘痘啊!

Pod Hotel在51街,也算是交通方便,
一樣是綠色6號的地鐵,
地鐵站出來後可以往這個PAX的鮮明地標前進,
這樣我就不怕迷路囉!很好找~
Irene看了Pod Hotel的環境也對於我自己待在紐約幾天感到較放心~



很快的多訂了一晚的sharebath的單人房,
加稅後的價格是161.09美金,真是不便宜啊!

走回PAX決定在這吃晚餐~店面有座位,算是自助式的,像這樣的店就可以省去小費唷!



我們選擇的是熱的三明治,因為我和Irene都偏愛熱食~



結帳的櫃台小姐,看起來也是華人,
最後在紐約的幾天我也都遇到她,
她總給我親切溫暖的微笑,讓我覺得很窩心,
有股想跟她說中文的衝動,哈~!



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哦,很吸引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們的三明治好囉!



打開紙盒是這樣...



還蠻可口的唷!雖然我搞不清它叫什麼名字,哈~!



這是沾醬,不過不沾好像比較好吃一點~



我們還點了一杯熱巧克力一起喝,
這杯巧克力真的好好喝,好好喝哦~!
看起來像是用打過的牛奶泡加上巧克力粉,
因為有一坨巧克力粉沒融化才發現的:P
不知道是不是賀喜的巧克力粉呢?



這樣加起來是9.65,後來我們加點了一個起士蛋糕,可是太甜了,我們都吃不下,
所以只吃了一半~



結束晚餐,補充體力後,再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