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Duck tour part one

往大樓外走,看到這就知道要坐duck tour的地方到了~
這個賣紀念品的車生意很冷清,
幾乎沒看到什麼人走過去光顧~



等車的地方算很貼心,有遮陽棚,有椅子,
不過那遮陽棚遮不了寒風啊....



鴨子船有四個顏色,我和Irene各有偏好,
她愛藍的,我愛黃的,
因為我說鴨子就是黃色,所以當然是要坐黃色啊~



鴫子船之所以叫鴨子船,是它可以在陸上走,也可以下水,
你看,車底下還有這個,雖然我搞不清它叫什麼名字....



我們都以為我們要坐的,是在我們前面的這輛白色鴨子船,
所以還和它合照了一下....
身上穿的,正是我的GAP斗篷,然後裏面還圍了一條圍巾,
穿的夠多了吧!包的和球一樣....



沒想到最後我們坐的真的是我想要的黃色鴨子船耶 ^^
忽然想到,上車前每個人都有拍照,不知道它照片在哪賣?
我們跟本忘了照片的存在,坐完回來下車就走人了,
直到現在我才想起那照片...



在車上的自拍合照,我臉上的大痘子已經消了很多了~



這是我們這輛車的導遊,一路上他很認真的解說,雖然我幾乎都聽不懂@@



開車囉,一路經過很多漂亮的地方,
這個金色的屋頂,沒記錯的話是市政廳之類的~



今天的雲很特別,好像羽毛一樣~ 很美~



又看到Dunkin了,美國人真的很常吃耶,
而這家特別的是,還有賣壽司哦~!



這裏的有錢人常有遊艇,所以一旁的湖面上停了好多~



好美~





其實很想偷拍坐在我對面那男的,
因為他已經倒在那兒開始睡覺了:P
來張照片吧!還是拍回眸一笑的Irene比較有意思~



我也來一張...不過我和Irene坐的很近,所以我要很用力的後退,
這樣臉才不會太大啊~!



身旁處處是漂亮的景色,波士頓就個這個美的地方,
比起紐約,這兒就是多了悠閒感及氣質!




這是又準備上岸時拍的,因為下水時我是用影片模式拍~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我們真的在湖上行駛唷!



與我們擦身而過的藍色鴨子船,大家很熱情的互打招呼~



遠方的建築物上有CSI的廣告...



再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的大痘痘好明顯@@



陽光刺的我們睜不開眼,於是Irene又有了嫵媚動人的眼神出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