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營養均衡的健康午餐

吃了好幾餐的火鍋,青菜,肉片,
還有我最愛而且又會讓人胖死的丸子,
嘴巴喊著要減肥又一直吃,這樣會瘦才有鬼呢:P

今天看到Lida說她的體重有了突破,真是讓人羨慕啊!
忽然間又燃起了我減肥的鬥志!
好吧!就算少吃一餐沒什麼大幫助,但今天的午餐還是要健康一下!

電子鍋裏還有昨晚預煮好的十榖米,滿滿一碗,
所以午餐就吃十榖米吧! 那,要配什麼呢? 就來個青菜和蛋吧!

將將將將! 午餐完成囉! 二道菜,一碗十穀米飯~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豆腐、蛋、鮮奶的綜合體~



打一顆蛋,加一點點鹽巴,再加大約二大匙的鮮奶,
再加些許壓碎的豆腐,混合後放鍋裏煎,就成了這個樣子,
而且吃起來的份量比單單吃一顆炒蛋來的豐富,
飽足感增加了許多哦!

下面這個,就是炒青菜,原本想用燙的,但想說用燙的又會想加辣椒和醬油,
還是用炒蛋的鍋炒一炒好了~~



這個是拍糊掉的十穀米飯,昨晚預煮好,但老公今早急著出門來不及吃,
所以連他的份量一起,變成我的午餐~



哈哈哈! 我不會算熱量,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熱量有多少,
不過,應該不會太高吧?

不知道是前幾天吃火鍋的熱量低些,還是今天這樣的熱量低呢?
我只知道,在家每天都吃太飽啊~~ @@
嗯,來泡杯熱茶喝好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