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紐約之旅後續報導:已經到了完結篇嗎?

隨著寫到香港的戰利品,就知道這次的紐約之旅已經到了尾聲,忽然間好捨不得啊!
而且不小心還發現,我的勇闖紐約日記竟然寫了超過100篇,
是我太碎唸還是真的那麼好玩呢?

Tany說這是告訴我,寫完了,就可以再開始計劃下一次旅行,
不過看了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假下巴冒充奈奈?誤會一場~(內有新圖)
讓我想存錢去電波拉皮,哇哈哈!因為那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其實在我腦子裏,在我的相本裏,還有很多回憶沒有寫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瑣碎了,一直在想著:

要寫這麼多嗎?
可是不寫的話,不久的將來自己會全部忘光光啊...

可是看的人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但這不是為了自己而寫的嗎?又不是為了別人....

可是,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觀眾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囉嗦很煩所以以後不來了?
那又如何呢?寫這不是就是自己爽的嗎?

好吧,那麼,告訴大家,
我的紐約之旅,還沒結束,我還是會抽空慢慢寫的,
在我的電腦裏還有太多太多沒用到的照片,
而每一張照片,拍照的時候可都有著不同的心情故事啊~!

如果你也喜歡這裏,有空常來看看逛逛,
覺得寫太爛、太無聊、太婆婆媽媽太囉嗦,或是有寫錯的地方,
都可以告訴我,這可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呢 ^^


最近陷入低潮的莉卡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電波拉皮也可以開專區來寫
可以開始寫存錢計劃了~~
莉卡媽媽加油,很快就會雨過天晴的^^

Sherry 提到...

親愛的,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我以前也常常自私的在想
憑什麼我這麼認真的寫那多東西
明明就是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
為什麼是我要寫,不寫還會被催
為什麼大家都只是看看而不留言就走人
為什麼.....

寫了有顧慮
不寫又好像是自己在偷懶
說穿了,我是為我自己寫的
今天是我『慷慨』願意開放給你們這些人看

這是我的網誌
不要逼我,不要來催稿
我是寫給自己看
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我好像太嚴肅了
還是睡覺去吧
明天要早起去機場呢XDDDD

Lica 莉卡 提到...

To Tany,
電波拉皮哦,明年再說啦,哈哈~!
To Sherry,
好像不太會有人唸我不更新網誌耶,
因為每天櫻櫻沒事都很認真在想,
我又很雜唸,所以胡亂寫就一堆:P
我寫這些唯二的顧慮是...
怎麼都沒人看呢? 醬很沒有成就感(這是我現在每天成就感的來源)
如果太多人看,好像自己都變成透明的了,啊,真是矛盾啊!
不過,還是繼續認真的寫,
看這回寫部落格這件事,我會堅持多久....

Chilly Willy 提到...

好神奇哦. 那電波拉皮.

Lica 莉卡 提到...

對啊,那個電波拉皮真的神奇到不行,
我要是有去的話再給你看照片,哈~!
但那應該是明年以後的事了~

Chilly Willy 提到...

原來這才是青春永駐的密密

Lica 莉卡 提到...

是啊,真正要青春永駐就是錢給他開下去,
就青春永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