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2007,New York] 戰利品:不加稅的購物天堂 part two 買鞋篇

雖然上一篇看起來好像沒買什麼東西,但其實也是一大袋,
而且我在Old Navy也有買幾件我自己的衣服,
只是懶的把我自己的衣服一一的拿出來拍...
我在Old Navy大概就逛了超過一個小時吧,
因為本人逛街掃貨的動作是很慢,很慢的~~

Irene來找我的時候,我早已坐在椅子上動都不想動,
袋子裝了滿滿的衣服,小羊,
Irene先將她需要退換貨的東西一一拿去處理好後,
我們將戰利品提到車上去放,然後再折回Mall,
在Mall裏再逛了一下,忽然Irene指著Skechers的店說你不是要看,
是啊,這可是我好久之前就在碎唸說想買的布鞋的店的,
可是當我想起了我皮箱裏的那二雙靴子後,我搖搖頭說不要...

話說好久以前我買了Skechers的布鞋,
而且是厚底可以增高的矮子樂,那時台灣還沒流行增高鞋的...
於是在我的鞋子穿爛了後想再去買,但竟然發現怎麼沒地方買了?
前陣子他們家的鞋又開始登上廣告,或許是換了代理商吧?
所以其實台灣也是買的到的,也去店裏看過,
但沒有強烈的購買慾望,所以沒有買~~

嗯,轉回正題....
Irene說你去看一下嘛,反正也不一定會看到喜歡的,
而且不看,會是你的遺憾耶,那可是你一直想要逛的鞋店啊....

於是,我們一起走進了Skechers的店..
我隨意的看了一下,店員跟Irene說了些話後,
Irene跟我說,他說買一雙原價,二雙的話就是都五折,
我的天啊~!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看了一下鞋子的價位,一雙都是50元左右,其實和台灣價格差不多,
但若是買二雙都打五折,就等於是比台灣便宜了一半,
這是台灣不可能有的折扣啊~!
而且或許這裏的款式台灣也不會有啊....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看了起來,最後陷入萬丈深淵,
因為在買與不買中痛苦抉擇,
且無情的Irene並不想買鞋,
也就是我或許要自己一個人就買二雙~

想了很久,試穿了幾雙鞋後,我決定把他們都帶回家,
因為不買回去的話,相信回到家後一定是痛苦萬分,
並且會對它們念念不忘啊!!!

採購了黑白雙雄,深淺二個顏色各買一雙才不會覺得怎麼都買差不多的鞋回家嘛~!

這雙是有灰邊及粉紅邊的厚底布鞋,原價50元,
雖然回家後發現它們沒有以前那雙的驚人高度,
但也夠了啦:P 比起我的PUMA平底矮人鞋好多了~



側面...



背面...



這一雙是黑色的娃娃鞋,也有一點點增高的效果,原價52元,
雖然只有大概二公分而已,但聊勝於無啊!




近拍一下它的質感,這雙鞋穿起來很好看哦!




結帳的時候,差點被小姐給嚇死,因為她又拿了一雙鞋出來,說是送的....
我的媽呀,我不想扛這麼多鞋回台灣啦!!
所以,這雙鞋請Irene委屈的收下,當做是禮物~~



於是,我從美國帶了五雙鞋子回台灣,
除了上次PO的二雙靴子外,還有這三雙布鞋,
我是瘋狂買鞋女....@@



想再看看那二雙靴子嗎? 在這裏啦 ==> 戰利品:34街瘋狂買鞋記

--------------
後記:

這五雙鞋子回到台灣後我都穿過了,
除了那雙白色可愛布鞋會磨腳外,其他幾雙我都很滿意,
雖然白色的會磨腳,不過下回穿之前先在腳上貼好OK繃也是可以的啦!
歐業~!

但看來我今年不能再買鞋了,雖然我還想買高跟鞋....@@
可是現在穿高跟鞋的機會真的是不多了,
雖然高跟鞋是我的最愛~~


3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真不習慣你的新模版. 我後來沒有買那雙24.99. 理智戰勝!!!. 而且現在特價19.99..

Chilly Willy 提到...

看到文中你寫被小姐嚇到,我以為你要寫是因為鞋子太ugly嚇到. 好笑. 賣克前天還跟我說你忘了把鞋子帶走了. 我說那太ugly你不要

Lica 莉卡 提到...

天啊,竟然更便宜了真過份,很難想像你有理智耶,因為大多數時間看到的你是不理智的,就已讓我跌破眼鏡,因為以為你是勤儉的孩子,結果後來你竟然又忽然理智起來什麼都沒買,又讓我跌破眼鏡,現在竟然還說看到變便宜了也沒買,哇塞,太感人了...mike會不會覺得我欺負你,覺得很醜的留給你:P你沒跟他說那是不用錢的哦!你以後可以穿它去倒垃圾...髒了就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