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07,New York] Irene的盛情接待

等待mike的時間,我們在書店前晃啊晃,
看到有些特賣的書在門口我們便看了一下,
竟然還有童書呢~
逛了逛好想買,好多都好想買,可是書好重哦...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本,而且是在架上被藏起來的一本,
再為它寫篇戰利品專文好了:P
對於這本書我可是驕傲的很呢 CC

嗯,鏡頭轉到一個多小時車程後到達的Irene家,
門一開,我就好興奮,因為這根本是豪宅嘛....
又大又乾淨又舒服,才不像Irene所說的多麼刻苦呢!

客廳很大,還有著大電視(雖然接下來我連看都沒再看它一眼)



這是我們一進門的地方-廚房,被我們的三卡皮箱給佔滿了~
三卡皮箱一打開,幾乎不能走出去:P



接下來很重要的是去洗衣服,Irene住的公寓是投幣式的洗衣機及烘衣機~
先把衣服都丟進去洗,還好有這洗衣機,不然我得帶很多衣服來換呢!



洗好衣服後還可以直接烘乾~!感謝模特兒用力示範...



嘿,我的空氣床舖好囉!
真感人,上面還有舖床單,然後還有一條很暖和的被子~
接下來的幾個晚上,這個客廳都被我獨佔了,哇哈哈~!



看,如果棉被太厚太熱,還有另備小毯子哦,多貼心啊!
重點是,有人要我仔細看那被子上的小熊,
這被子可是很愛POLO的Irene在outlet買來的POLO戰利品啊~



很幸福吧,住在這麼棒的地方,
真的要感謝Irene及Mike的盛情款待,
這客廳被我佔用這麼多天,害你們都不能倒在沙發上看電視呢!

Irene的舒適小窩今天先報導到這裏,之後會有外觀的報導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