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冷冷的冬天,來杯熱熱的湯吧! - VONO馬鈴薯濃湯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逛頂好超市的時候就看到VONO的濃湯包,
當時因為愛上南瓜湯,所以買了一盒南瓜濃湯,
不過這一次的南瓜濃湯經驗並不美好,
於是再也沒試過它們家其他口味的湯~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VONO的濃湯包又夯了起來,
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
不過,雖然心想著要試,但總是忘了去買,
就在上週帶女兒去新光南西店買鞋子,
順便消耗即將到期的滿千送百禮券時去逛了超市,
南西店的超市好小,所以買了鬆餅粉,也順便買了濃湯,
雖然在這一盒要55元,但因為是用禮券,所以一點也不痛,
買了一盒玉米濃湯、一盒馬鈴薯濃湯回家~
(前二天在頂好看到一盒是42元~!竟然差了13元,太誇張了!)



中午吃了十榖米,煎了顆蛋來配,
雖然還煮了一杯咖啡,但總覺得缺了什麼,
忽然想到櫃子裏上星期買的湯,
所以開了馬鈴薯濃湯來滿足自己一下~

一盒裏面有三袋,就算把占空間的盒子丟掉也沒關係,
因為每一小包上還是有標示~相當的貼心~

一面標示的是內容物~



一面標示的是沖泡方式~



把它倒在碗裏,比較有喝湯的感覺~
粉末很細,看來用熱開水很容易泡開...



果然,沖入熱水瓶裏的熱開水,攪沒幾下就聞到濃濃的香味,
因為怕燙,所以又加了一點冰箱裏的鮮奶,一來降溫,二來也增加奶香味~
濃湯包裏的麵包角只有一小小塊,所以又拿了冰箱裏做沙拉用的麵包角,
狠心的丟了好幾大塊進去:P



試了一下,真的蠻好喝的呢!

下回在家打算煮一點天使髮麵,混入濃湯包泡成的湯,
就成了好吃的馬鈴薯口味義大利麵,
感覺好像蠻不賴的哩~! 改天再來試試看吧~

或許,該再給上回失敗的南瓜濃湯一個機會,
等我把櫃子裏的濃湯們消化完再買吧~!

-----------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團購美食》VONO玉米濃湯&馬鈴薯濃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終於去頂好買了VONO濃湯
還一口氣買了馬鈴薯、南瓜、磨茹和玉米濃湯
磨菇濃湯59元,其它三種53元
應該是沒特價的關係,所以和你之前看到的價格不一樣
南瓜、磨茹和玉米濃湯各留一包給你,你喝喝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Lica 莉卡 提到...

哇!那麼貴...真的嗎?!
我家樓下的頂好,分別是47元和42元耶!
原來都是頂好,價格也會不同啊
原來,我家樓下的頂好比較便宜?
那下回你更有藉口沒事到我家這來晃晃了!

我也有去買南瓜濃湯了,
昨天也喝了玉米濃湯,覺得沒有馬鈴薯的好喝,但也還不賴啦!
留一包磨菇給我就可以啦~ ^^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