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補充能量,準備血拚去!

離開白山,在車上我昏昏的睡了一下,
真是對不起今天的司機先生和導遊小姐,
我應該沒有打呼吧:P 哈~~

接著來到了Outlet,原來美國的Outlet都是長這樣,一間間像小木屋一樣的呢!

來到Outlet的第一件事並不是血拚,而是為等一下的血拚補充能量,我們該吃午餐了啊~!

點完餐後我的相機又出動了,看,這裏的蕃茄醬長這樣,這不是比較人性嗎?!
要從下面倒出來比較方便嘛~ 這樣就算快用完了還是很容易倒出來...



菜單上出現的這個Margarita就是那天在墨西哥餐廳我們喝的調酒~



這是Mike的義大利麵~



這是Irene的漢堡,份量有夠大...



別說人家,我的牛肉漢堡,份量也是不小 @@
我還故意把中間的肉展示出來,
而且貼心的Irene幫我提醒服務生我不要青椒,所以這次終於不出現青椒了~
但Irene說這樣的味道很怪,少了青椒味....
我可是一點都不覺怪啊:P



很努力的吃,還是吃不完,在我吃的很飽後,還剩下這麼多@@



吃完午餐,要來去血拚囉~!

★同場加映★

這是到Irene家的第一天,我們在半途中的商店買的飲料,
說是飲料,其實他是氣泡調酒,很好喝哦~!
可惜回來台灣後,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





沒有留言: